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1-05-07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自护、自救和互救能力, 56日下午,在植物科学学院智能农业实训中心学生大创梦工厂,由卫民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张春光教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户外消防安全演练。

  张春光教官通过知识讲解、现场火灾逃生自救等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现场火灾演练等形式为大家讲解了消防的基础知识、常用消防设施和灭火器的使用、火灾初期的补救措施及逃生方法等内容,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操作,让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确保师生安全、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