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第一中学 2023年招聘全日制毕业生简章

日期:2022-11-02 点击数: 来源:

通辽市第一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位于通辽市科尔沁大街27号。学校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教学教研水平突出,校园环境优美典雅,楼宇设施功能齐备,被誉为“科尔沁草原教育的摇篮”,是教师实现梦想、展现价值的优秀平台

通辽市第一中学近年来以教学为龙头,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课程体系,卓有成效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先进单位”、“自治区文明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校”等荣誉。20212022年名同学考取清华北大本科上线率95%学生在全国、自治区级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竞赛中均取得优异名次。学校目前有特级教师5人,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13人。有多名教师是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和优秀班主任。每年有多名毕业于北师大、东北师大等部属高校的免费师范生入职学校,并在国家、自治区、市内的各种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加强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科任课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高中物理实验员。详细信息请见《通辽市第一中学2023年教育系统招聘全日制毕业生岗位计划表》(附件1)。

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硕士或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本科必须为免费师范生(免费师范生优先)。

2.具备相应学科及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2.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协作意识强。

3.学业成绩优秀,素质全面,具有优秀教师的潜质和禀赋。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在考生所在学校网站或学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采取线上进行的方法。

报名和资格审查时,请各位毕业生提交以下材料:

1.《通辽市第一中学2023年教育系统招聘全日制毕业生报名登记表》(提前下载填报,并粘贴好照片)(附件2);

2.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3.应届生需提供:《202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3);

4.本人简历一份(A4规格);

5.以本科学历报考的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除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外,还需提交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学信网查询)。

以上材料中报名表格及各类扫描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序,进行文件打包,发送邮箱至:tlyzrsk@126.com

报名采取诚信承诺制,考生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整个招聘工作中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信息会以电话形式通知。

工作待遇

1.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及福利待遇。

2.为单身教师提供校内宿舍。

3.学校提供教职工食堂。

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可随时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冯老师:18904756767   0475-6336110      

老师:17854167727   0475-6336112

张老师15847089887   0475-6336112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科尔沁大街27号

 邮编:028000

 欢迎广大有志于从事高中教育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校


通辽市第一中学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重庆第一双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 河南省2022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