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19 点击数: 来源:

   不忘来路,才能走向远方。6月17日上午,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基地、中心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本科生班主任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通过线上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主持典礼。
    仪式伊始,植物科学学院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席景会副院长宣读了植物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秦建春副院长宣布“关于表彰2022届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焦兵阳等7名同学“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本科生”荣誉称号;授予朱有成等4名同学“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毕业本科生代表、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本科生苏梓巍,毕业研究生代表、博士研究生朱有成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情的眷恋,送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本科生班主任代表张祥辉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尚庆利老师对同学们深情寄语、送上祝福。
    最后,都兴林院长做毕业寄语讲话。他首先代表植物科学学院向2022届的141名本科毕业生和41名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敬意!向支持陪伴学生成长的家长们表示由衷感谢!都兴林院长围绕家国情怀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个人修身、重视亲情、心怀天下。
    就此,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无论何时,母校永远是人前行中的坚强后盾,植物科学学院永远是植科人的心灵港湾!希望同学们常怀大德、常怀大爱,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总结会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