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妇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妇委会 > 正文

情满三月 关爱健康|植物科学学院“关注教职工健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来源: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植物科学学院与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关注教职工健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3月4日下午,首场健康讲座如期举行,学院邀请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林杨教授为女教工作“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林杨教授用渊博的专业学识、丰富的临床经验、精妙的语言表述,帮助大家了解妇科相关疾病健康知识,掌握健康生活方式,并就女性健康问题和大家互动交流,提供健康方案。

2022年,植物科学学院把加强对教职工的健康关怀、家庭关怀列为“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依托学院分工会,努力在权益保障、身心健康、子女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下一条:组织机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