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工会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健康徒步行活动

日期:2019-09-13 点击数: 来源: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活动方式,缓解学院教职工工作压力,增强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2019912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工会在长春市北湖公园成功举办了“第35个教师节”健康徒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楼、副院长韩俊友、副院长马利凯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康徒步走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马利凯主持。

在北湖公园的正门口,跟随院旗的指引,学院教职工一路欢声笑语,或聊家常、或聊工作,迈着轻快的脚步沿着湖边行走。百花齐放的绚烂花朵、波光粼粼的湖水、色彩斑斓的彩蝶,满园的春色犹如一幅巨大的油画,让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接近2个小时的徒步行活动结束时,参加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共谋发展、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更好的符合学院文化和学科特点的文体活动,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情暖母校,共克时艰——青年创业校友向植物科学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

下一条:感 谢 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