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考评办法

日期:2017-05-11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我院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学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二、考核指标

 考评分为工作任务指标、民主评议指标两部分。满分为100分,其中工作任务指标占70%,民主评议指标占30%分。

 三、考核实施

 1.考核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成考核小组实施考核。

2.每年6月30日前考核一次。考核时,工作任务指标由考核小组打分。民主评议指标由考核小组召集被考核支部全体(或不少于三分之二)职工发放测评表现场测评打分。

 四、结果应用  

 1.考核采取百分制(加分项目除外),90以上的为优秀,  85—90的为良好, 75—85分的为合格,75分以下为不合格。

 2.年度考核75分以下的,学院党委要采取相应措施限期改正。

 3.年度考核70分以下的,停止党支部书记工作,所在党支部重新选举党支部书记。

 4.参加校内外“先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评比,只能从上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达到优秀等级的单位中产生。

 5.每年考评结果于7月1日前报学部党委备案。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考评细则(试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