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授予 > 正文

4.2“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办法及要求

日期:2018-04-19 点击数: 来源:

“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办法及要求

通过答辩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要求送检学位论文为1篇完整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文件名为学号-作者-导师姓名-论文题目。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申请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学院将经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后生成的全文(标明引文)报告单直接发至学生本人后反馈给论文的指导教师,并在指导教师对检测内容及结果进行确认签字后,方可进行论文送审。学院将经指导教师确认签字的结果备案留存一年。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每名申请答辩人员仅有一次检测机会,请各位指导教师提醒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时,注意适度引用文献。

根据第九届农学部学位评定分委会决议,提交学位论文申请者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  通过的检测标准为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学科检测结果重复率不高于25%(重复字数不高于10000字);经济学、管理学、军事学学科重复率不高于35%(重复字数不高于10000字)。未按时参加检测、或检测结果没有达到要求的论文不能送审。

 

 

上一条:4.3吉林大学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4.1学院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流程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