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管理机构

日期:2018-04-16 点击数: 来源:

 

 

 

 

 

 

 

 

 

 

 

 

 

 

 

吴成锋,综合办公室主任

分工:负责党政综合办公室全面工作;1.消防、安全管理,综治等工作;2.水电暖日常维护及房屋修缮等后勤工作;3.资产及办公用品管理工作;4.工会物品发放、活动组织等工作;5.会务及日常接待工作;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琳莉,党委办公室主任

分工1.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党委会会议记录;2.协助院长做好人才工作;3.兼职外事专办员;4.宣传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光华,协助负责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工作

分工:1.文件及档案管理工作;2.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3.协助院长做好人事工作;4.协助完成人才工作;5.负责办公室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6.网站管理;7.办公室日常工作;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聂海涛,工作人员

分工:1.财务保障工作;2.车辆保障工作;3.材料报送工作;4.工会物品发放等工作;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温海娇,教学办公室主任

分工负责教学办总体工作,推免,教学计划,排课,毕业生工作,教务系统管理,毕业论文,转专业,学分预警,培养方案,学籍管理等。

 

 

王聚斌,教学秘书

分工负责考试,教学运行,教材,创新项目管理,教学档案,教改项目等。

 

 

许矛,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

分工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工作,科研管理工作,学科工作。对应招生办,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

 

邓松

分工研究生思政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对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管理办。



、  


 


曾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分工2019和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全面负责学工办、团委工作。

 


高梦玉,本科生辅导员

分工2021、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团委工作。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下一条:教学辅助机构束